只有脑洞

修炼千年的鸽子成精——简称鸽子精。
摸鱼已经把鱼塘捞干净了,正准备挖穿地心。——所以总而言之不要随随便便关注啊我很慌的〣( ºΔº )〣

奇怪的诡秘脑洞①

记一些不太可能写的脑洞

脑洞什么都不就是用来爽的吗!


1.小克原女/乙女

二周目克X热衷搞事的穿书信徒

时间线:夏洛克时期

片段:(占卜家)“这位先生,你好,我的名字是简·福尔摩斯。”穿着黄黑长袍,举着平津帆的少女向“愚者”伸出了手。

(小丑)“我虽然无法改变我的命运,但我依然有机会能改变他人。”——你先把紫西装脱下来再说。

(魔术师)“小丑+魔术师,这不是完美的怪盗序列吗?!”你要是知道下一个是无面人岂不是要笑疯——停下!不要再COS基德了

小克被迫成为补丁狂魔



2.愚者眷者们的神秘组织(穿书者群像)

小克一二周目都可以

时间线依然是夏洛克时期

小塔罗会要阻止大雾霾!

生命天使——流浪的“药师”“医师”“心理医生”

惩戒天使——“炮火洗地!”“机械专家”“武器大师”

穿书者们比小克早到3-5年,序列8-4不等

片段:“根据过往资料显示,隐秘组织【塔罗会】所出现的都是以小阿尔卡那为代号的成员,这一次出现的大阿尔卡那,是不是他们准备踏上历史舞台的信号?”

“遵循吾主的意志,为你们祛除疾病,为你们带来救赎,赞美愚者。”

“有消息说,塔罗会成员最近经常在东区聚集,似乎要举行什么仪式,值夜者小队申请机械之心和代罚者小队一同前往东区进行搜索……”

“怎么会……一个人也没有……”

“这是吾主的意志,

“为吾主的归来献上礼花!”

她将手中成套的塔罗牌洒出,纸牌飘零间在魔女的身边绽开炽热的花。是炮火的礼花。

“你这话说的像反派一样。”

“这个时候就不要说话,只需要赞美愚者就好了。”

“赞美愚者。”

“赞美愚者。”


3.安科/安价  希望厨在诡秘世界能成功追随愚者大人吗?

原创男主角单箭头小克

男主性格和狛枝很像,怪物或者秘祈人途径。

剩下看骰子给不给力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